close

 

這是我用過的粉餅中,給的評價最高的

用過za、克蘭詩、網拍的.....等等

這一款真的很喜歡

剛開始也只是在美妝雜誌、網路、美妝討論區上看到大家對他的評價也頗高的

一直猶豫要不要買

就趁週年慶的時候去敗了家XDDDD

CIMG5606.JPG

盒子包裝↑

CIMG5603.JPG

盒子外觀,盒子上不會沾有指紋超棒的=ˇ=

CIMG5604.JPG 

裡面有付一個粉撲,不過它現在被我用的很髒XD,我不放上來=ˇ=

CIMG5605.JPG

還有一層保護膜,貼心

 

我選的是305是比較符合我的膚色偏白

不過擦上去很自然

不管塗幾層都不會厚厚的,這才是最棒的

淡妝超適合的唷!!

不過我都拿來補妝

 

粉餅的外包裝是黑色的話~是屬於保濕款的唷!!

 

總之給他大拇指,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