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奇怪...
為什麼我今天那麼想睡...
上日文課超想睡~
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日文課上睡覺= =
可是就是覺得今天特別累~
一定是昨天太晚睡的關係...
機機機機...今天日文考真差...
心情真不好~
數學課還是一樣想睡...
一整個就是不想說話~
好累好累好累~
中午~
親愛的欣穎學伴請我吃飯~
哈哈哈XDDD
好高興^~^
感謝他拉!!

下午還是好想睡...
阿~~~~
我有嗜睡症...
搞不好哪天站著站著就睡在那裡了~
跟我講話搞不好我也會睡著XDDD

今天唯師發了兩本新書...
兩本費用加起來是
〝1323〞
挖靠~
嚇死人了...
有一本是日本進口貨...
所以比較貴...
折合台幣...1003
整個就是貴死人了嘛ˋˊ

晚上阿蓉她們要去地球...
我回家...
幸好我回家的時候都是沒有下雨...

回到家上了及時通...
ㄜ....
國中學弟的狀態....
讓我嚇了一跳...
@.@!

哦~要我傳簡訊給"他"...
說"他"有事要跟我說= ='''
還說我內容隨便傳~"~
猶豫要不要傳...
但基於我的好奇心...
還是傳了....
問"他" 學弟的狀態是說我嗎?
"他"說對阿~
問"他"什麼事要跟我說...
他卻又說他有點不想說了...
阿是在真笑嗎= =?
算了~不說不勉強...
他竟然還說不理我了= =
阿不然你就跟我說嘛....
最後問了我有沒有想"他"

喔...應該有吧!
這是我的結論....
一半一半~
你說你空虛敢很重很累...
所以我叫你去找一個人來填補阿...
沒想到還被罵白痴= ='''
算了~我以後都不要說話了...

反正我也不想去追問你是不是因為覺得空虛才又跟我連絡...
總之...
就像我前一篇所說的..
就這樣吧!

說太多無益....
而且我覺得我說得好多了= 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