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終於....
可以不用在假日一大早就要起床了= =
也就是說....
姑娘我....

〝辭職了〞

感覺鬆了一口氣...
雖然很不捨那裡的同事朋友們...
ANITA GRACE ARIEL JULIE BEVERLY WED JOYCE ABBY ABBY的男人
小可愛 WED 大叔 ANDY MINAMI......太多太多了~

可是我都忘記跟他們要電話了拉!!   ORZ~

總之    
明天我可以睡的晚晚的...
阿鼻的腳受傷了~
真愛玩~
記得乖乖去吃藥
不然我會生氣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