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注意事項:

1‧回答下列問題,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

2‧寫完後,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!

3‧然後傳給『10』個人,傳的越多越幸福喔!

4‧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:【妳被我點到啦!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!】

5‧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:【我寫完囉!】

看完《注意事項》了嗎?

看完,就來回答問題吧! 開始吧

1、Q:天邊&海角,你要選哪一個養老:

中間~"~

2、Q:你的初吻在幾歲:

打從娘胎出生就不見
3、Q: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:
  
有阿~誠實的勒!
4、Q:最恨誰:

不喜歡到是有拉!
5、Q:近期最開心的事是:
  
放暑假...快去日本了=ˇ=

6、Q:撿到錢時發現,有一堆狗屎採在腳底你會:
 
罵一聲  SHIT  你怎麼在我腳底~

7、Q:喜歡的一首歌【女生唱的】:

たくさん  

8、Q:喜歡的一首歌【男生唱的】:

同上  

10、Q:你喜歡什麼顏色:

不知道~

11、Q:你的頭髮有幾根:
 
很多就對了~

12、Q:現在最大的願望是:
 
日語英語樣樣好~ 

13、Q:你現在在想誰:
 
日本的人事物

14、Q: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,跟你說想搞那檔事,你的反應:

來吧!XDD孩子A_A

15、Q:看到喜歡的女生or男生,你會如何示愛:
   
藉機認識=ˇ=

16、Q: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:
 
心裡知道就好~=ˇ=

17、Q:在部落格裡最麻吉的人是誰:

不知道是X幸蓉  還是林X蓉   或是   林幸X  的人XDDD

18、Q:哪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:
  
某年某月的那個他~

19、Q:最想要養的寵物是啥:

狗吧~

20、Q:你現在最喜歡&最討厭的食物是:

喜歡:很多 討厭:也很多 
  
21、Q: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:
  
我不喜歡的事 

22、Q: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:
   
出題的是老花眼~

23、Q:正當你快要睡著,卻突然地震,你會:
   
逃命要緊~

24、Q:過年要去哪玩:
 
奶奶家~這是一定的ˊˋ

25、Q: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:

不會~想打人而已

26、Q: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:

不喜歡
27、Q:你喜歡哪一個季節:
   
秋~

29、Q:做個朋友好嗎:
 
可以~

30、Q:最希望現在吃什麼東西:
   
不想吃~

31、Q:她會不會愛我:
   
大概、也許、應該~我怎麼知道阿= ='''

32、Q:誰傳這個給你的:
   
三八蓉~XD

33、Q:你對她的感覺:
   
三八小女孩=ˇ= 她說她很愛我呢:D

34、Q:說出你所知道他的優點唄!
   
天阿~好難...我又不想違背良心XDD

35、Q:現在”停止這篇問卷” 好不好ㄚ?

好阿~

36、Q:口頭禪
   
還好~"~

37、Q:現在最最最想去哪裡玩?
   
嘿嘿~日本!!再過4天我就去日本囉XD

38、Q:說出自己的優點!
 
善良的人XDDD 

39、Q:你現在幸福嗎?!
 
幸福=ˇ=

40、Q:你心情不好ㄉ時候會不會訴說給好友聽呢?!
   
那是當然的拉!!

41、Q:如果你最好朋友突然離你而去,你會如何?!

我會難過~因為沒人讓我欺負了ˊˋ 

42、Q:你會喜歡寫這類型ㄉ問卷嗎?!
 
不會~

43、Q:如果你有心儀對象,卻有人若無其事的追求,你該不該追求?!

白痴題目~

44、Q:朋友要2人行還是3人行還是多人行比較好呢?!
   
5個拉=ˇ=~

45、Q:情人如果被第三者追走了,你會如何?!
   
就掰掰吧! 因為是他棄我而去~

46、Q:如果有了愛情,你還會想奢望什麼?!

很多很多~
   
47、Q:你在博取歡笑時,卻沒人回應,你會如何?!
 
自己大笑XD

48、Q:有了手機,情人之間的感情會不會更好?!
  
還好~

49、Q:如果妳是個內向ㄉ人,你會不會主動找妳的朋友談心呢?!
   
會吧!

50、Q:你覺得情侶一對一比較好,還是多對一比較好?!
   
當然是一對一阿~"~

51、Q:這是第幾題了阿?
 
51吧

52、Q:遠距戀愛可不可行
   
OK的! 

53、Q:我姊姊肥嗎??
   
我哪知~

54、Q:如果把拔打你,你會怎樣?
   
打回去XD

55、Q:你網誌的功用?
   
發洩 記錄生活   甩白痴

56、Q:幹麻回答這些問題?
   
我哪知

57、Q:哪時候最幸福?
   
跟家人朋友戀人在一起時

58、Q:什麼地方有最多回憶?
   
很難說~

59、Q:好人團跟去死去死團的差別?
   
基本上就是沒另一半的人~

60、Q:今晚希望夢到誰?

夢到我愛的人XD

61、Q:被我點到感覺怎樣?
   
好難過~我被點到了= ='''

62、Q:長智齒了嗎?
   
是吧

63、Q:如果有一個超富有的大醜男,跟一個很貧窮的大帥哥你選哪一個??
   
有錢能使鬼推磨~去整形吧孩子

64、Q:形容「喜歡」是什麼樣的感覺?

就是喜歡~

65、Q:你喜歡我嗎?
   
你誰誰誰阿???

66、Q:你的偶像是誰?
   
沒有說= ='''

67、Q:什抹叫討厭?

看到就不爽拉!

68、Q:你等一下要做什麼?

看影片~

69、Q:有情人的妳/你,身邊出現了一個妳/你中意類型的異性,

恰巧他/她對你也有意思,你會選擇新歡嗎?

看那時候吧!!

7 0、Q:如果你很愛你的男/女朋友 可是她/他都對你不聞不問  是否會放棄?

看到的都寫吧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