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本來要阿芯陪我去買短褲跟手機套~
可是勒...
好死不死...
下午就下雨了~
還以為他會停..
沒想到越下越大~
計畫也就泡湯了ˊˋ

所以今天打死我都要去買到短褲和手機套...
不管有沒有下雨都要去   ぜったい
幸好下午放學時沒下雨~
我才順利買到我的短褲....
以及....

〝海綿寶寶手機套〞
期待已久的說~
我終於買到拉XDDDDDDDD

最近好像愛上海綿寶寶...
也就是阿婷口中的野小孩...
變態2口中的發霉寶寶...

我還有海綿寶寶T-SHIRT耶~XD
接下來很想買他的鏡子!!哈~

最近又超想花錢了我~
搞啥阿= =a
明天外語民歌比賽~
我到底要不要留下來看勒= =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