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阿蓉點的

1、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

2、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:
『恭喜你被點名-擇偶八個條件,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!』

3、如果被點名者,已經完成這個遊戲,但又被點到,可以不用再po一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本姑娘喜歡"男生"

條件:又高又帥又多金      但....這是不可能的~Orz....

真的條件來嚕!

1.身高175以上~
2.貼心、幽默、對我好、不能冷言冷語
3.要很愛我~
4.負責任
5.比我大6歲以下 小我1~2歲以內
6.學歷不一定要高....但要大學畢業~
7.沒有不良嗜好((抽煙檳榔嫖賭都不行))
8.不能有暴力傾向...但也不能太軟弱~


其實我覺得條件都說一說的~"~
真的愛上了...
條件就拋到腦後了~
所以他是個屁= =''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